•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總務處 黃婉欣 - 公告 | 2023-09-21 | 人氣:553

主旨:為本局汰換更新公立國民小學「普通教室木製學生課桌 椅」採購注意事項一案,請依說明事項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臺灣銀行採購部112年9月11日採購交二字第 11200063141號函辦理。

二、本案委託臺灣銀行採購部辦理本市屬公立國民小學「普通 教室木製學生課桌椅」共同供應契約(招標案號:LP5- 111059),為期本案決標品項於契約期間得以合理價格供 應予各訂購機關,貴校如發現本案供應價格有高於市場價 格且不合理之情形,請即備文報局。

三、汰換所需經費業編列於學校112年預算,請各校依實際需求 辦理採購,不足經費請先行以學校基金餘額支應,倘仍不 足支應請備文專案報局,本局將依實際情況衡酌辦理。

四、更新後之課桌椅應列入各校物品增加之登記,另堪用課桌 椅請配合移撥給數量不足之年級汰換。

五、依據《臺北市淨零排放管理自治條例》本局推動校園課桌 椅汰換成固碳材料,請各校不論是否以共同供應契約方式 採購,僅得採購木製學生課桌椅,俾符法制規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