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謝嘉睿 - 公告 | 2020-05-04 | 人氣:2033

※需填寫者: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家長或與之密切接觸之親友若有收到防疫細胞簡訊或曾前往1968-APP警示熱門區域者

一、學生家長有收到簡訊或前往熱門景點通報表單
https://forms.gle/QSCayceFtyBMsQKJ7

二、教職員工及到校人員(有收到簡訊或前往警示熱門區域者)
https://forms.gle/h5Cz3y8RrYwXjf8fA
 

1.依據「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連續假期防疫教育宣導暨通報作業注意事項」辦理。

2.連續假期間:
■在國內參加集會活動須審慎評估,並對與會者資訊、活動場所條件等可能風險程度有充分了解,盡量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或俟疫情結束再參加。
■學校若有教職員工生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應建立聯繫管道,假期期間持續關懷;針對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明確宣導不得外出,也不得邀請朋友到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處所。

3.連續假期後
■學生如於連假期間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建議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在校期間務必配戴口罩。
■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連假期間或假期後發布「防疫細胞簡訊」,請學校於維護學生受教權利下,除主動關懷收到防疫細胞簡訊之師生應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主動進行渠等師生之校安通報,以加強校園防疫作為,確保落實防疫工作之完備佈建及執行。

4.為了解本校教職員工生與最新疫情訊息之關聯,故進行以下調查及宣導。

5.敬請本校教職員工生或與之密切接觸之親友若有收到防疫細胞簡訊或曾前往警示熱門區域者,於5/6中午前協助填寫。感謝協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