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0-07-05 | 人氣:11553

本校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報名簡章及系統操作說明    06/23第一次公告

  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期限內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為讓下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作業僅到8/21(五)中午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敬請見諒。

(一)報名網址
1.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與繳費系統】,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份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
2.預計於6/22(一)~6/26(五)開放系統測試,請貴家長務必事先登入確認帳號無誤,並提供操作、熟悉操作介面之所需。

(二)報名時間
1.第一階段報名:自109年6月29日(一)21:00至6月30日(二)20:30止,開放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社團照顧班及午間照顧班不在此限。
2.第二階段報名:自109年6月30日(二)21:00至7月2日(四)20:59止,全校學生得報名其他尚有名額的社團。

(三)繳費期限自109年6月29日(一)至7月5日(日)止,繳費單請自行下載列印。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將會釋出名額,進行候補作業,請家長務必留意。

(四)候補:
1. 109年7月6日21:00起可於線上填寫各社團候補google表單,一次候補一項社團,若候補兩項社團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
2. 109年7月15日(三)公告未額滿社團、停招社團;開始進行候補作業,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放出的社團缺額,將由E-mail、電話通知家長到校繳費,請家長靜候通知。

*若課程堂數超過一個時段,在活動報名系統中,該課程只會出現在第一個時段

例如:3,5A的社團,只會出現在星期三的活動報名列表,星期五的列表中則不會看到該社團。桌球照顧班(低)的上課時間為一三四五,,只會顯示在星期一的活動報名列表,其他天則不會看到。

 

 

  •  
    1) 109-1選社懶人包-0624_compressed.pdf
  •  
    2) 109(1)課後社團報名簡章0629-正式公告版.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