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潘為欣 - 公告 | 2020-08-26 | 人氣:962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社會局109年8月17日北市社兒少字第 1093136770號辦理。

二、依據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4條第1項:「高級中等 以下學校每學年應辦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教育課程或 教育宣導」,近年來行動裝置拍照及上網普及,未成年學 生遭受本條例第2條第1項第3款:「拍攝、製造兒童或少年 為性交或猥褻行為之圖畫、照片、影片、影帶、光碟、電 子訊號或其他物品。」之風險提高。為避免兒少遭受網路 私密照傷害,並宣導三不一報:「不要拍、不要傳、不要 搜尋下載」;若發現有同學或朋友受害,即刻撥打「110」報警或「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如私密照遭網路散布, 可洽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網址:i.win.org.tw)協助下架。

三、臺北市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邀請網路名人-龍龍,拍攝宣導影片,請點閱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 ... B_EENnoYk&app=deskto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