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公告 | 2020-09-17 | 人氣:748

一、109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預定於國父紀念館舉 辦,決賽場地尺寸說明如下:

(一)舞台表演範圍:寬14公尺×深11公尺,翼幕和天幕均為黑 色。

(二)參賽人員出入口:限制舞台區僅右側舞台有一出入口, 是道具進、退場與人員進、退場共同使用的唯一出入 口,且需經過兩道門,第一道門由戶外(碼頭)進入場 內,其門高3.3公尺,寬1.7公尺。進入場內後,須再經 由一個高2.2公尺、寬1.7公尺的門,才能進入舞台區右 側舞台,爰請考量道具搬運問題再進行道具製作。

(三)側舞台:表演區域兩側的左右側舞台,長寬僅7、8公 尺,僅能供表演隊伍以及後續隊伍預備區使用,無法提 供組裝道具空間。 

(四)穿場區:穿場區域僅寬1.3公尺,不利大型道具通行,但 佈景道具可由舞台上通過。建議大型道具和演出人員盡 量以右舞台進出為宜,亦請考慮調整舞蹈中穿場的人數 和次數。 二、檢附國父紀念館簡介及舞台尺寸說明(如附件),相關資訊 亦公告於「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網址: https://studentdance.perdc.ntnu.edu.tw),可逕自該網 站查詢。 

 

  •  
    1) 全國舞蹈比賽場地.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