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潘為欣 - 公告 | 2020-11-20 | 人氣:3396

109學年度北市大附小學生家長會募款信

敬愛的北市大附小家長們,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家長會的信任與愛護,本學年度新任家長會團隊成立以來,秉遵附小既有優良傳統及制度運作,兢兢業業,讓會務工作皆能在穩固基礎上順利推展。

    二年多來在全體家長通力合作與學校大力支持之下,完成了全校所有班級冷氣順利正常的運作使用。在家長代表大會決議採公開招標以六年租購方式分12期付款,目前已經進入第三年(預計寒假期間會開始冷氣機大保養工程),目前每學期需支付廠商約53.7萬元(目前第5/12)。謝謝家長們每學期大力支持500的冷氣募款,此捐款主要為支應每期租金所需,我們仍持努力期待可以逐年再累積一筆基金,以因應這批冷氣設備汰舊新所需,讓冷氣設施可以在附小教室永續運轉。

    另外關於校慶暨園遊會等家長會活動及學生相關教學設備等,另外各項社團(校隊)活動補助特教班潛能班及幼特班兒童畢業及節慶禮物優良資深教師獎勵、教師節敬師等諸多活動都有待繼續推動辦理,需要大家熱心挹注經費資源才得以長期維繫推展。

    家長與學校是孩子教育的合作伙伴,政府教育預算及學校行政資源無法全面性顧學校教育事務需求的狀況下,家長團體的適度參與就能成為學校與老師們的最佳助力。為讓我們的孩子能夠持續得到良好的育資源與學習環境,懇切呼籲爸爸、媽媽們慷慨解囊,您的愛心將可為孩子更好的學習環境,家長會及愛心團全體成員在此您的支持與無私奉獻!

※本學年度家長會募款案,經本校家長會109年9月18日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決議通過。
 

捐款方式說明如下:

  1. 自由樂捐原則,金額不拘。伍佰元不嫌少、壹萬元不嫌多,期待營造更佳學習環境。

  2. 捐款者姓名(或學生姓名)將會公布家長會刋物昭公信,捐款者亦可要求隱匿其姓名所有捐款將於該學期結束前統一開出捐款收(可列為所得稅抵扣額)送至班上。

  3. 依所得稅法第17條及第36條規定,本校家長會業已向國稅局完成申請,個人可憑開列之捐款收據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項目扣除額,公司法人得列為自由捐贈費用開支。

  4. 捐款參仟元以上致贈家長會精美袋子乙只,壹萬元以上由家長會致上「感謝狀」。

  5. 如惠蒙捐款,可經由下列方式完成:

  1. 現金捐款 (可連同捐款明細放入隨函所附之信封袋並繳回家長會)   

  2. 金融機構匯款    

  3.  ATM  &  網路轉帳

註:不論以任何方式捐款,均請填寫次頁之捐款單(請下載附件捐款單)並繳回家長會辦公室方能進行對帳及捐款收據。

  • 家長會專戶

    • 銀行:臺灣銀行 南門分行 (銀行代碼 004 )

    • 專戶戶名: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家長會 ( 17 )

    • 專戶帳號:033-001-13975-4  ( 12 )

 

家長會辦公室電話:(02)2312-2586         

電子信箱pao@esut.tp.edu.tw

  •  
    1) 市大附小109學年度家長會捐款單.pdf
  •  
    2) 市大附小109學年度家長會募款信.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