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洪如杏 - 公告 | 2019-11-11 | 人氣:1282

【109學年升三資優鑑定初選】團體智力測驗注意事項

一、考生應試注意事項

1.考生逾時10分鐘後不得入場(自全體考生入場測驗後開始計時10分鐘,超過10分鐘不得入場)。

 

2.考生僅能帶以下物品進入試場:

(1)2B鉛筆(數量不限)

(2)橡皮擦(數量不限)

(3)水壺(須置放在桌下)

(4)不會發出聲響的手錶(不可帶智慧型/有電子裝置/有鬧鈴的手錶)

 

3.其餘東西皆不可攜入試場,包含:鉛筆盒、尺、墊板……等皆不可帶入試場

 

二、施測中考生注意事項

1.現場計時以主試碼錶的時間為主。

 

2.考試期間如有學生表示要上廁所,則由襄試協助帶去如廁(學生如廁時間列計考試時間,恕不額外給予延長考試時間或返回重測)。

 

3.有關施測現場學生情緒問題處理方式:經安撫能立即停止情緒問題,則可繼續作答;若制止無效,為避免干擾其他考生,請由襄試將考生交由巡場人員帶離試場安撫。經安撫後,如可配合應試,則讓其入場繼續測驗;如無法配合應試,則通知家長或就讀學校校方人員攜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