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陳孟君 - 公告 | 2021-05-14 | 人氣:3255

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sEEC12CQpqdShVrB8

調查日期:2021/5/14-23

調查對象:
本校二到六年級學生。(110年度僅調查此次)
線上教學相關資訊請見【北市大附小 防疫停課不停學課程平臺】 (https://sites.google.com/esut.tp.edu.t ... arning/student?authuser=2)

填表說明:
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的「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停課標準」:
一班有一位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時該班師生居家隔離14天。
同校有2位以上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時全校居家隔離14天。

依傳統實體補課方式來評估,停課數量對於中高年級師生需在復課後,徵用每日晨光時間、課後時間(到17:30前),週六/日其中一天,甚至延後暑假,為期約六~八週方能完成補課。目前教育局責令各校研擬學童在居家隔離期間以線上補課等可能措施,利用網路進行授課,以停課不停學方式,縮短復課後實體補課期程。

本表單目的在調查學童家中是否擁有可支援線上補課用之[資訊設備]及[網路],以便評估各班採線上教學之可行,請家長依據家中現有狀況進行填報。

註A:
1. 依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辦理停課、復課及補課實施計畫中〈部分班級或全校停課〉〈規劃補課原則〉:考量國小學童科技運用能力,以實體補課為原則。若學校經衡量評估,採線上補課學習方式,以三年級以上為限。
2. 居家線上教學使用之設備及網路均以學生自備為原則。
3. 經濟弱勢學生所需載具可向學校借用,並於復課後繳回,相關借用規定依本校教育用行動載具管理規範辦理。
    經濟弱勢學生網路申請及使用方式由教育局另訂之。
4. 如果班上超過一定比例無法符合條件時,將仍採實體補課。

註B:
「經濟弱勢」係指符合本市「安心就學方案」資格條件之學生(低收、中低收、家戶年收入30萬以下、家庭突遭變故、學校評估認定、原住民、身心障礙者、軍公教遺族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