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1-09-23 | 人氣:881

主旨:格致中學辦理AI+IOT智慧校園及實戰大數據系列應用研習。

說明:

一、AI+IOT智慧校園:AI科技各領域的發展中,以AIOT的發展方 向與本校優質課程中的STEM最具有延伸性,透過與大學端 及伙伴學校教師、業界專家來共組AIOT的社群,可以將 AIOT科技知識應用在各校未來評估智慧校園建置及相關教 案的發展。

二、實戰大數據:揭開資料視覺化及數據分析的神秘面紗,邀請 大專院校及業界專家針對常見的數據分析工具進行增能研 習,提升各伙伴學校的師生數據思維與應用能力,增進數 據素養並對於大數據的各種應用有充分的認知。

三、活動日期自110年9月25日至12月18日止,共規劃7場系列研 習,各研習及講師資訊說明如下:

(一)110年09月25日(星期六)9:30-16:30-「Python+網路爬蟲教案分享與實作」,講師:中原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會安 助理教授。

(二)110年10月23日(星期六)9:30-16:30-「物聯網Python + ESP8266實作」,講師:中原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會安助 理教授。

(三)110年11月06日(星期六)9:30-16:30-「Google 玩AI:機 器視覺,從零開始一」,講師: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資訊 管理系 張隆君助理教授團隊。

(四)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9:30-16:30-「Python超生活教 案分享與實作」,講師:中原大學機械工程系 陳會安助 理教授。

(五)110年11月20日(星期六)9:30-16:30-「Google 玩AI:機 器視覺,從零開始二」,講師: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資訊 管理系 張隆君助理教授團隊。

(六)110年12月04日(星期六)9:30-16:30-「智慧校園教案實 作-向下扎根: 創客人生基礎:機器人原來如此,從零開 始一」,講師: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多媒體設計系 羅治民 助理教授團隊。 (七)110年12月18日(星期六)9:30-16:30-「智慧校園教案實 作-向下扎根: 創客人生基礎:機器人原來如此,從零開 始二」,講師: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多媒體設計系 羅治民 助理教授團隊。

四、歡迎有興趣的中小學教師及高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 採線上報名,請至新北市格致中學首頁新北創新教育加速 器專區填寫表單報名http://www.gjsh.ntpc.edu.tw

 

資訊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