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謝嘉睿 - 公告 | 2021-12-07 | 人氣:1555

1.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12月3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1100163930號函、110年12月6日北市教體字第1103111880號辦理。

2.國小年滿12歲之學生,由家長至「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進行意願登記BNT COVID-19疫苗,後續依指揮中心公告時程,符合預 約資格者或收到簡訊提醒,即可預約登錄接種,由家長 (監護人或關係人)陪同學生/青少年至合約醫療院所完成 疫苗接種。

3.依據BNT 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及上市後監測資料,接種 BNT疫苗曾出現極罕的心肌炎和心包膜炎病例,且較常發生 在接種第二劑之後以及年輕男性。接種疫苗後28天內若發 生疑似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的症狀,例如:胸痛、胸口壓迫 感或不適症狀、心悸(心跳不規則、跳拍或“顫動“)、暈 厥(昏厥)、呼吸急促、運動耐受不良(例如走幾步路就會很 喘、沒有力氣爬樓梯)等症狀,請務必立即就醫,並告知醫 師相關症狀、症狀發生時间、疫苗接種時間,以做為診斷參考。

4.請家長告知老師有接種疫苗並提醒學生注意身體狀況,避免於接種疫苗後2週內進行劇烈運動。 

5.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者,學生得向學校申請 疫苗假,疫苗假以3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且疫苗假期間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6.家長如有親自照顧學生之需求,其中一人得申請防疫照顧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