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19-12-24 | 人氣:7057

本校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期限內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為讓下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繳費)作業僅到 2/4(二)下午 4:00 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敬請見諒。

(一)報名網址
1.請至本校首頁的課後社團報名系統 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份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
2.本校預計於12/23(一)~12/25(三)開放系統測試,請貴家長務必事先登入確認帳號無誤,並提供操作、熟悉操作介面之所需。此階段非正式選報課後社團時段,操作結果非實際報名作業。

(二)報名時間
1.舊生保留階段:自12月26日(四)21:00至12月27日(五)20:59 止,原社團舊生可保留兩個社團。請家長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刪除不要的社團。若未在時間內完成,系統將會在第一階段開始前,剔除名額,釋放到下一階段。
2.第一階段報名:自12月30日(一)21:00 至12月31日(二)20:59 止,開放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社團照顧班及午間照顧班不在此限。此階段包含舊生保留階段的社團數量,亦即前一階段已保留兩個原有社團,此階段即無法再選其他社團。
3.第二階段報名:自12月31日(二)21:00 至1月2日(四)20:59 止,開放全校學生報名第三個以上社團。
4. 1月2日 21:00 起可於線上填寫各社團候補 google 表單,一次候補一項社團,若候補兩項社團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如有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出的社團缺額,開始進行候補作業,將由電子信箱通知家長到校繳費,請家長靜候通知。

(三)繳費期限:繳費時間自12月30日(一)至1月6日(一)止,繳費單請自行列印,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將會釋出名額,進行候補作業,請家長務必留意。   

  •  
    1) 北市大附小108(2)課後社團招生簡章1224-正式公告版.pdf
  •  
    2) 北市大附小108(2)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班系統操作說明1227(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