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謝嘉睿 - 公告 | 2020-01-31 | 人氣:1077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1/31)日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持續統籌各部會人力及資源,加強港埠檢疫措施及民眾風險溝通與衛教宣導,降低民眾恐慌,全力守護國內防疫安全,確保國人健康。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健康民眾不需一律戴口罩,請優先讓有慢性病、就醫、陪病、探病需求的民眾購買,並提醒有呼吸道症狀者應戴口罩,有慢性病者外出建議戴口罩,在擁擠通風不良處也建議戴口罩。

專家會議也建議: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如果生病請在家休息。

詳細資訊可參考今日新聞連結:http://at.cdc.tw/8tU5W8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每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cd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