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3-04-24 | 人氣:630

主旨:112年6月21日~112年10月11日於中正紀念堂1 展廳舉辦「迪士尼動畫展」

說明:

一、為充實學子文化藝術視野、推廣動畫教育、增進國際教育 的深度與廣度,本公司特透過美國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 ﹝Walt Disney ARL﹞授權,自超過6,500萬件的珍貴藝術 作品中,精選出500件迪士尼畫師們最重視的創作初步手稿 及彩稿原件,以及10餘件3D模型,將首度在台公開展示!

二、展出內容詳細收錄迪士尼工作室自草創期至現今的動畫技 術變革、讓人物動作流暢的動畫實驗過程、故事分鏡、場 景效果、最新的3D拍攝技術等。精選出最具代表性、大眾 最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動畫,展場另搭配播放多部動畫的經 典片段,讓學子們進一步認識從小陪伴長大的迪士尼動畫 成長史!

三、「迪士尼動畫展」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112年6月21日(三)~112年10月11日(三)。 (二)營業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1展廳。

四、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02) 2264-0258(代表號)。傳真:(02)2265-5352。

 

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