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周永泰 - 公告 | 2023-05-26 | 人氣:543

一、活動目的 為加強數位科技應用能力,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Cool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 購置「數位遊戲式教材」(Wordwall.net),提供全國國中小學校各科專任教師們(不限英文科) 申請使用。本教材具有多種客製化的遊戲模板範本,因應教師設計符合學生學習需求之互動 式遊戲,老師們只需要4個步驟輸入內容即可完成遊戲與練習,相同內容也可自動轉換成不 同的遊戲模板提供學生練習或測驗。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三、參加對象 全國現任國中小學各科專任教師 (不限英文科)。

四、活動期程 (一) 帳號申請期限: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三)止,申請者務必於活動結束日 前完成帳號申請作業。 (二) 帳號使用期限:申請帳號開通後,至 112 年 12 月 31 日(星期日)止。

五、申請程序及注意事項 (一)審核通過後,相關帳號及開通資訊將寄至教師們申請時填寫的指定個人信箱, 因版權限制,請勿使用公用電子郵件信箱申請帳號。 (二)依申請通過時間排序受理,申請名額額滿,即停止受理。 (三)註冊完成後 1 個月內未登入使用,將收回該帳號,名額將由候補老師依序遞補。 (四)若先前已有提交申請表但因資格不符(如非英文科教師等緣由)未過審核者,不必再 次填寫表單,酷英團隊會重新審查先前的申請表

  •  
    1) 112 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Wordwall.net 帳號申請邀請及說明.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