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鍾欣庭 - 研習 | 2023-09-12 | 人氣:359

轉知:有關本校112年下半年辦理家庭教育網絡活動《熱鍋上的家庭-一個家庭治療的心路歷程》讀書會研習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12年8月23日北市青家字第11230032561號函辦理。
二、本案研習活動訊息如下:
(一)研習日期:112年9月14日、10月12日、11月9日、11月30日,皆為星期四,可分次報名。
(二)研習時間:上述日期之下午2時至下午4時。
(三)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9號,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活動中心二樓教學觀察室。
(四)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專、兼任輔導老師及對家庭治療有興趣的一般教師。
(五)報名人數:每場次20人。
(六)報名方式: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登錄報名並完成薦派手續,額滿為止。
三、檢附本案實施計畫一份。

  •  
    1) 實施計畫.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