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鄭怡君 - 研習 | 2023-04-20 | 人氣:343

說明:
一、「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中長程計畫」項下之子計畫,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簡稱PBL)、設計思考,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為符應教育部推動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
二、「廣達『設計學習』計畫-111學年度「無礙無齡」成果展暨交流論壇」,由學校分享以高齡議題帶入學習的新創見,實作工作坊帶領學員體驗設計「學習」與傳統「教學」的不同,現場亦展出「無礙無齡」成果展覽。
三、研習時間:民國112年4月22日週六10:00-16:00,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館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核給5小時研習時數,敬請貴校公告及鼓勵校內教師參與。(簡章如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