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黃琬瑜 - 活動 | 2020-05-19 | 人氣:1914

 

說明:

「臺北酷課雲」學習平臺將為家庭搭起世代間的橋樑,運用豐富多 元的數位學習媒材,拉近家人間彼此的距離,因此鼓勵親子或祖孫善用 數位科技一起閱讀、同樂、動一動,當一同閱讀一本書籍或一部影片時, 就會產生共同的話題,進而重溫長輩帶給晚輩的關愛與溫馨,營造家人 美好的相聚時光。
 

活動辦法: 

一、 參加方式(操作步驟詳附件2)

(一)登入臺北酷課雲,至活動專屬課程點選「加入課程」即完成報名。

(二)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專屬課程就指定書目(附件1)進行親子共讀。

(三)拍下與(祖)父母一同閱讀的溫馨畫面或神情。

(四)描述閱讀時您與(祖)父母彼此的互動情誼與喜怒哀樂,或與(祖)父 母一同閱讀後您有何感受或想法(非讀後心得),將心得(至少100 字)發表於酷課閱讀中,發表後進行截圖。

(五)將上述所有照片與心得截圖彙整至主辦單位提供的文件檔案中。

(六)於截止日(7/31)以前將檔案上傳至活動作業繳交區後即完成任務。

二、 主辦單位將在活動截止後進行檔案審核,於109 年8 月7日以前公 告符合抽獎資格之名單。

三、 若參加者對名單有任何疑義,請於公告日起至109 年8 月17日止 電洽臺北市數位學習教育中心(02)2753-5316分機 250洽詢。
 

  •  
    1) 酷課雲親子數位閱讀活動.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