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陳孟君 - 活動 | 2020-07-21 | 人氣:965

一、參選資格 

(一)  全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及高職在學學生(含 108 學年度應屆畢業生,高職限五專之專一至專三生),可跨校組隊參加但不可跨組合作。 

(二)  每隊參賽者上限 6 名;需有指導老師或家長 1 名。 

(三)  組別:1.  國小組  2.  國中組  3.  高中職組 

 

二、徵選主題說明:科學玩具自造王 

(一)  以從小最熟悉的夥伴「玩具」出發,輔以科學與科技的元素,創意科學玩具設 計,展現創造力。 

(二)  符合創客精神:分享、建造、參與、創意、樂趣,與 STEAM 跨學科、跨領域的整合概念。 

 

三、報名甄選方式:

(一)初選 

1.  一律線上報名:https://makerparty.parenting.com.tw/2021?event  11 月 15 日(日) 18:00 截止。 

2.  通過初審之團隊,將個別通知參加複選。 

 

(二)複選  

1.  十二月初於活動網站上公布入選團隊。 

2.  進入複選團隊將以實體作品評選,另行通知時間、地點和複選型式。 

3.  未入選者將不另行通知。 

4.  複選通過者將受邀至親子天下 MAKER PARTY 領獎,並由親子天下策畫展區,共同展出作品。

 

  •  
    1) 2021親子天下MAKER PARTY科學玩具自造王徵選.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