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活動 | 2020-09-02 | 人氣:1121

一、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自2019年03月 開始,受中正紀年堂推廣教育組之邀約,安排多項生態主 題的互動體驗課程(2小時),希望能讓更多孩童接觸自然, 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二、本活動內容包含仙人掌與多肉植物、植物的分身術-香草 植物的繁殖、昆蟲與植物的親密關係、遇見梅杜莎-蛇類 保育、水草&蚯蚓、甲蟲呷蟲等,不僅有課堂的生動介紹、 實物的觀察時間,還有免費可帶回的DIY作品。

三、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網址為https://event. culture.tw/CKSMH/portal/Tour/J5402MAction,歡迎線上 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