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鄭怡君 - 活動 | 2020-10-13 | 人氣:869

⼀、活動說明 不給糖就搗蛋,真的嗎?答案是「X」。兒童攝取高糖、高熱量糖 果,易阻礙成⻑發育、注意⼒下降、增加過動、過敏與蛀牙機率。但這 樣想舉辦⼀年⼀度孩⼦們喜愛的萬聖節,該怎麼做? 此次由營養師與廚師共同開發「營養課程&烹飪實作」的創意體驗 推廣孩⼦們的健康體位與均衡飲食觀念,讓我們⼀起創造「營養⼜美 味」的歡樂金瓜節吧~

二、目的

(⼀)提升健康識能,促進兒童健康體位與生活技能。

(二)提供料理實作,親⼦共樂,動手完成屬於自己的營養料理。

(三)典範學習,集結成花絮影片,提供更多親⼦家庭響應。

三、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二)承辦單位:芊營有限公司(上上芊食尚顧問)

 四、課程時間

(⼀)上午場:109 年 10 月 17 日(六)08:50~12:00。

(二)下午場:109 年 10 月 17 日(六)13:50~17:00。

五、課程地點 C&C studio 營養師的實驗廚房(臺北市興隆路 4 段 165 巷 28 號 1 樓)。

六、參加資格 臺北市國小 1-6 年級學生且必須由家⻑陪同全程參與本活動。

七、報名方式

(⼀) 全程活動免費,請填寫報名表單:https://pse.is/w2y72

(二) 即日起至 109 年 10 月 14 日(三)中午 12 時報名截止。

(三) 錄取機制:以就讀「健康促進學校─健康體位議題」之學校為優先錄 取,餘名額將由承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編號及抽籤。

1. 109 年 10 月 14 日(三)報名截止後進行電腦抽籤。 2. 109 年 10 月 15 日(四)中午 12 時前以報名信箱通知抽籤結果。

八、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課程內容及活動解釋之權⼒,若簡章說明有未盡事宜, 將以線上公告內容為準。若未能配合課程要求參與活動、無法全程參與 課程者請勿報名。 九、為響應節能減碳及紙杯減量活動,鼓勵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及自備環 保餐具、環保杯,本場地因車位有限,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十、附件:課程表、地點交通示意圖,相關事宜請洽承辦單位。

  •  
    1) 14975582_1093080522_ATT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