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活動 | 2020-12-14 | 人氣:1490

轉知:臺北市立弘道國民中學辦理「寒假科學實驗營國小班」
說明:
一、活動目的:藉由課程與教材的設計,引導學生應用科技知識,並提供實際操作的機會,培養學生手腦並用,「從做中學」以提高學習的效果。
二、上課時間: 110年1月25日至1月29日,共5次,9:00─16:30,供午餐,不過夜。
三、報到及上課地點:弘道國中生物(二)實驗室。
四、參加對象:公私立國小五、六年級對自然科學有興趣者。 正取名額以36名為限(視情況增減),其餘皆為備取,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截止。
五、上課費用(含鐘點費、材料費、講義費等):收費6,500元。(午費不另外收費)
六、聯絡人:弘道國中方善誠組長、中央大學管佈雲老師。
七、聯絡電話:2371-5520~270(弘道國中)、0921455515(中央大學)。
八、報名與繳費方式:
(一)109年12月21日(一)中午 12:00整開放報名,提早報名不予受理。
(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jKbamKJHFfgB9jr5
(三)錄取名單依網路報名系統時間先後順序為準,109年12月24日(四)中午12:00公告錄取名單, 12月28日(二)前匯款至指定帳戶(與錄取名單同時公告)。
(四)公告名單網址: https://pse.is/3af7sv
(五)若有正取學生退出,即公告備取名單於公告名單中,不另行通知,請密切關注!

  •  
    1) 弘道國中109學年度寒假科學實驗營國小班實施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