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陳孟君 - 活動 | 2020-12-17 | 人氣:1207

一、旨揭「2021程式設計冬令營」謹訂於2021年1月21日至2月5 日,課程詳細資訊請至本校網站(https://steam.chu.edu. tw/)查詢。 

二、本冬令營旨在讓國小、國中生與高中生可以順利銜接108課 綱中國高中必修的程式設計課程,培養學生運用程式設計 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助於提升學生於數位時代之競爭力。 希望藉由此課程,將資訊能力向下扎根到國高中。 

三、本冬令營採用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幫助完全沒有任何程 式設計基礎的國高中職生,理解程式設計的基本概念與架 構。強調動手實作,讓學生從做中學,不只了解概念,更 能培養運用程式設計解決問題的能力。電腦教室一人一機 提供實作練習並配置多名助教現場協助。

四、授課對象:國小高年級生、國高中職生。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上課前一周止。(報名日期請參考網 站:https://steam.chu.edu.tw/

六、上課時間: 

(一)創客X物聯網程式設計基礎班:110年1月21日至110年1月 22日(週四至週五)9:00~16:30 

(二)Python程式設計基礎班:110年1月25日至110年1月29日 (週一至週五)9:00~16:30 

(三)APCS檢定解題班:110年2月1日至110年2月5日(週一至週 五)9:00~16:30 

七、上課地點:中華大學圖資處電腦教室。 

八、聯絡人資訊:中華大學圖書與資訊處教學研究組-古小姐, 035186273、中華大學圖書與資訊處教學研究組-陳小組, 03518624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