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鄭怡君 - 活動 | 2021-04-29 | 人氣:877

一、旨揭課程詳細資料如下:

(一)課程簡介:本營隊藉由易經牌卡、八面玲瓏骰子、易經拼 圖等等趣味遊戲,從中體驗訊息解碼、資訊編碼整理、 預測未來,並進一步學習化繁為簡的大數據技巧。讓學 生在瞬息萬變的未來世界裡,以不變的處事智慧成就自 己。

(二)對象: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童。

(三)時間:7月26日至7月30日(週一至週五),早上8時至下午 18時。

(四)網站報名:即日起至本校進修推廣處報名網頁報名 (http://210.71.24.124/tpec_exeducation/index. html)。

(五)上課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 路1號(近中正紀念堂站)。

二、隨文檢附課程宣傳海報;洽詢電話:02-23113040轉分機 1522黃小姐、1523陳小姐。

  •  
    1) 16229211_1106010103_ATT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