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鄭怡君 - 活動 | 2021-06-17 | 人氣:792

一、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110年6月4日董營字第1100604001 號函辦理。

二、本局委請董氏基金會辦理旨揭活動,期望藉由活動讓學 生、教師及家長了解到校園食品的意涵及多喝白開水對身 體健康之重要性,同時也能夠促進學生多喝白開水來減少 含糖飲料的攝取。

三、旨揭活動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對象:臺北市所屬公 (私) 立國小一~六年級學 生。

(二)繪圖主題:畫出多喝水的好處、喝水好時機及增加喝水 的方法等,或多喝白開水及選擇校園食品、飲品,來減少不健康的含糖飲料的攝取。

(三)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9月17日截止,以郵戳日期為 憑。

(四)收件方式:以郵寄方式繳件;請詳填報名表,黏貼於作 品背面一同寄出。 (五)收件地址: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劉小姐收,地址: 10595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六)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311@jtf.org.tw;電話:02- 2776 6133分機311。 四、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得視實際情況修正之;旨揭活 動計畫同時公告於本局網站。

  •  
    1) 16534363_1103052959_ATT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