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黃琬瑜 - 活動 | 2020-02-20 | 人氣:1566

 

109年3月2日至7月14日舉辦「啟航夢想之境!尋找 自己對未來世界的一百種可能」職業試探與體驗教育,活動簡章如附件。

 

一、活動主旨:一趟見學體驗,走入職人的日常,開啟孩子新的 視角、新的想像,充分認識職業、探索自己與未來世界的 關係,職業試探就像是一趟富有無限可能性的冒險旅程。

二、參加對象:就讀臺北市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七年級學生。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立新興國中四樓職探教室。

四、活動日期: 109年3月2日至7月14日。

五、活動費用: (一)個人:每人200元 (二)團體:每人120元

六、報名辦法: (一)請登入「Accupass活動通」網站報名。在網站中搜尋「啟航」關鍵字,會出現報名網頁。 (二)FB搜尋「臺北市職探體驗中心」。

七、報名網址: (一)個人報名: https://ppt.cc/fuWQJx (二)團體報名: https://ppt.cc/fED0O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