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重要 | 2021-02-17 | 人氣:1434

新增會議資料,請安親班老師詳閱(內附防疫檢核表及接送老師健康聲明書,請務必填寫)

重點提醒

1.務必要有老師在等候區維持學生的安全與秩序

2.接送車輛勿提早於公園路正門兩側等候,請於12:15/16:15後才至正門口接送

3.安親班路隊須跟著班級一起排隊、依序放學;行經穿堂時,也要跟導護老師說再見

感謝大家的配合

謝謝

-------------------------------------------------------

會議時間:110年2月17日(星期三)上午10點

會議地點:北市大附小活動中心二樓會議室

會議議題:開學後安親班接送防疫事項及相關安全事項

有本校學生就讀的安親班請務必派員參加,入校參與會議之老師請務必配戴口罩,謝謝大家的配合。

開會通知如附件。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事項

1.開學後暫停換證,需憑接送證才能進入校園,請接送老師務必配戴接送證。

2.進入校園接送學生之老師請做好自主管理及配戴口罩,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可進入校園。

3.請填寫表單─補習班/安親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

4.敬請配合學校相關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孩子的健康。

  •  
    1) 2021-02-02-109下安親班防疫會議開會通知.doc
  •  
    2) 2021-02-17-109下安親班會議.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