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重要 | 2021-03-09 | 人氣:1759

敬愛的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對上學期防災演練的指導,相信學生一定收穫滿滿。然而,防災演練是需要複習的,因此每學期在開學初都會進行防災演練,讓大家能對防災更加熟悉。今年相關的防災時程如下,請老師務必參閱,謝謝大家。

2/25(四)8:10─線上宣導影片

3/4(四)8:10─3至6年級進行疏散路線及位置確認與熟悉(到操場集合)

3/11(四)8:101至6年級進行複合式防災演練(正式演練)、含幼兒園及特教班

附檔是109學年度下學期防災演練計畫與腳本,請老師務必點閱,並協助指導學生確實演練。

這學期會發下簡易避難包(包含疏散人數統計表、緊急連絡電話表、警報器、藍筆)

月例會將會進行說明,再請老師協助保管,疏散時請記得攜帶下樓,謝謝

  

 

災害無法預測

只能做好準備

演練確實做到

災害冷靜應變

保護你我生命

就從防災開始

有相關問題可洽分機821

  •  
    1) 2021-02-01-109下北市大附小複合式災害避難掩護演練實施辦法.pdf
  •  
    2) 2021-02-25-防災教育宣導.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