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重要 | 2020-01-04 | 人氣:3767

有關本校108-2課後照顧班及課後社團,您一定要知道的事~

【課後照顧班】
一、網路報名時間已截止,若有課輔、晚輔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與課外組分機827聯繫,我們將協助您報名(目前已無法自行點選報名) 

二、報名系統: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報名系統,報名時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份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 

三、繳費期限至1月6日(一)止,繳費單請自行下載列印。

【課後社團】
一、社團報名時間已截止,繳費期限至1月6日(一)止,繳費單請自行下載列印,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將會釋出名額,進行候補作業,請家長務必留意。

二、欲候補社團請填寫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tzkskh9y3XEsCXQK8

三、為讓下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通知)作業僅到 2/4(二)下午 4:00 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

四、若您的孩子108學年度下學期有午間照顧班社團照顧班桌球照顧班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與課外組分機827聯繫,我們將協助您報名(目前已無法自行點選報名)。

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

  •  
    1) 北市大附小108(2)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班系統操作說明1227(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