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劉美君 - 重要 | 2023-06-16 | 人氣:12958

0616 家長提問

  • 如果我有低收或其他可免收課輔費用的條件,該如何繳費?

跟教育局確認後,線上無法部分繳費,請於繳費截止日(6/26)前至學務處課外組現金繳費(社團費用),超過未繳社團費用一樣視同放棄

 

0616 繳費提醒

今日已根據期初四聯單調查需要紙本繳費單的名單,發下紙本繳費單

若您當初勾選已完成親子綁定不須紙本,今天孩子就不會收到,您會在電子信箱或酷課APP收到繳費通知。

若您還是需要紙本繳費單,可讓孩子到學務處找劉老師列印。

若發現課程有錯誤,需要修改,請先暫不繳費,致電學校分機825,可協助修改後再繳費。

最後修改時間6/21 13:00前。

 

0612家長提問

  • 社團第二階段選課什麼時候開始?

第二階段選課已於6/7 21:00開始,所有人可以報名第三個以上社團。系統上只會顯示第一階段社團報名6/12 21:00截止,請把握餘時間內完成報名。

社團候補6/28 21:00開始,使用google表單候補。

0609家長提問說明

  • 簡章上說A時段社團包含午餐照顧班費用,那我還需要訂午餐嗎?

午餐照顧班費用是指給午餐指導老師的鐘點費,並不包含餐費;若需使用學校營養午餐,請另外報名該日午餐。

 

0607重要提醒

6/7 21:00開放選第三個以上社團,上方計時器僅顯示剩餘選課時間,不會再倒數,請家長自行注意時間。

 

0607家長提問說明

  • 我現在3A時段有一個社團,之後還可以再候補3A社團嗎?

為讓更多人可以參與社團,候補時若該時段已有社團,會通知下一序位候補,敬請見諒。

  • 昨天(6/6)要選課輔時,看不到要參加時段的課輔班?

目前問題已解決,請在報名截止前完成報名。

 

0606家長提問說明

  • 簡章與系統上的招生年段不同?

簡章上招生年段為112學年的年級別,系統上為學生目前的年級(小一新生為0年級),因尚未編班,無法做升級的動作。登入帳號後,可以看到的社團皆為可選擇社團。

  • 有舊生保留制度嗎?

進入新學年後,無舊生保留制度,請記得重新選課。

  • 第二階段有社團數限制嗎?

無限制,選得到都可以。另外系統上皆顯示「第一階段」,請注意時間。

 

0605更新

原一C直笛、四C烏克麗麗指導老師,因生涯規劃,無法在本校開課。

一C直笛授課老師改為丁孟冬老師,費用調整為2770元。

四C烏克麗麗授課老師改為林品辰老師,並更改上課時間為週一 16:10~17:40上課(課程名稱一C烏克麗麗),費用調整為2060元。

 

0529更新

經與教育局端確定後,小一新生於編班前無法完成親子綁定,更改以下兩種方式

  1. 請家長於6/16 12:00後到校領取紙本繳費單
  2. 請填寫google表單,採電子郵件寄送

一、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不發放紙本課程簡章,一律採網路電子公告,請家長於本校首頁下載。

二、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與繳費系統】

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帳號、密碼皆為貴子弟身分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6月1日起可先登入測試帳號)

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照顧班報名期程
  1. 網路報名時間:自112年6月6日(二)21:00至6月12日(一)21:00止。
  2. 繳費期限:自112年6月16日(五)至6月26日(一)止。

 

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社團報名期程
  1. 第一階段報名:自112年6月6日(二)21:00至6月7日(三)20:30止,開放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
  2. 第二階段報名:自112年6月7日(三)21:00至6月12日(一)21:00止,全校學生得報名其他尚有名額的社團。
  3. 繳費期限:自112年6月16日(五)至6月26日(一)止,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不另行通知,系統將會自動釋出名額提供給候補學生。
  4. 112年6月28日(三)21:00起可於學校首頁填寫社團候補google表單,一張表單候補一項社團,若要候補兩項社團須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
  5. 112年7月10日前公告未額滿社團、不開班社團;開始進行候補繳費作業,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出的缺額,將由e-mail通知候補者到校繳費,請家長靜候通知,並留意候補所留的聯絡信箱。
注意事項 
  • 本學期試辦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收費,完成親子綁定者,家長可收到電子繳費通知。
  • 未完成綁定者會依學期初「四聯單調查表」,申請紙本名單發放繳費單。
  • 小一新生未完成親子綁定者,可至學校課外組辦公室列印繳費單。
  • 為減少等待列印時間,若確定需紙本繳費單者,可先登記https://forms.gle/XK1P4kTXrLqeeJPK9
  • 111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照顧班及課後社團上課至休業式(112/6/30)當天。
  • 112/6/17補課日照常上課(星期五課程),學生若需請假,請家長寫聯絡簿或親自致電課外組辦公室(分機827)請假。
  •  
    1) 112-1 課後照顧班報名簡章.pdf
  •  
    2) 112-1 課後社團簡章.pdf
  •  
    3) 112-1課後社團一覽表.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