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龔佳昀 - 公告 | 2023-11-27 | 人氣:366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2 年「臺北市兒童及青少年健康促進及衛教服 務計畫」辦理。

二、兒少時期生活習慣的建立,將影響往後成人時期的健康, 本局運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我的健康餐盤」,設計 旨揭親子學習單,強化學童飲食健康識能,幫助其在日常生活中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做出健康的選擇,以確保成長階 段所需之均衡營養,進而降低成年後相關慢性病的罹患 率。

三、旨揭學習單電子檔,置於本局網站(主題專區/兒童及青 年保健,網址:https://pse.is/5eqs8a),歡迎協助推廣及下載運用;另本局將印製學習單紙本,如有教學活動或 發放家長衛教之需求,請貴校於 112年12月1日前上Google表單填寫需求數量(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 /kEk7m5LB7mQLP7dT8);預計配送時間為112年12月29日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