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鄭怡君 - 公告 | 2020-05-12 | 人氣:884

(一)徵文組別、文體與主題方向:
1、國小組:散文,800~1000字;我與樹的故事。
2、國中組:散文,1000~1200字;生活中的樹。
3、高中職組:散文,1000~3500字;臺北、樹、人。
4、高中職組:新詩,40行以內;臺北、樹、人。
(二)投稿格式注意事項:國小組作品,請使用市售稿紙書寫;國中組、高中職組作品請一律以 A4紙張(直向橫打)標楷體 12號字繕打;篇幅及格式不符規定者(字數包含標點符號),本會得不予評選。
(三)參加條件:臺北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在學生或自學生均可參加對應徵文組別投稿。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參賽作品必須是個人原創之創作,並於今年內完成。
(五)收件地點:參賽作品請於2020年5月31日前寄至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郵戳為憑):10641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一;信件封面請註明參加「2020臺北樹都」國中小散文、高中職新詩比賽(依參加組別書寫)。
(六)活動獎項:四個組別分別評選特優一位、優等兩位及佳作三位,共24個獎項;得獎作品將刊登於本會電子報「環報、環報兒童版」(2.3萬訂閱戶),邀請更多朋友一起欣賞。
(七)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3/23

3/23公告5/12更新

  •  
    1) 徵文辦法.docx
  •  
    2) 徵文報名表.doc
  •  
    3) 公文.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