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總務處 黃婉欣 - 公告 | 2024-03-13 | 人氣:404

一、依據台北市政府教育局113年3月7日北市教國字第1130109789號函辦理。

二、購置學生課桌椅注意事項如下,請各校確實辦理:

(一)汰換所需經費業編列於各校預算,請依實際需求辦理採 購,不足經費由學校基金餘額支應,倘仍不足支應,再函報本局依實際情況衡酌辦理。

(二)依據《臺北市淨零排放管理自治條例》第2條第1項第6款 之規定,校園課桌椅應汰換成固碳材料,各校汰換更新學生課桌椅,僅得購買木製課桌椅。學校更新後之課桌 椅,應列入各校物品增加之登記,課桌椅倘仍堪用,請移撥予數量不足之年級。

(三)為期本案決標品項於契約期間得以合理價格供應予各訂 購機關,如發現本案供應價格有高於市場價格且不合理之情形,請即備文報局,俾憑依契約規定辦理。

三、本年度規劃汰換五年級課桌椅,預計於本學期結束前由各班將舊有課桌椅搬至愛棟地下室,並於8月前更換完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