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公告 | 2020-03-31 | 人氣:1954

本期主要以播種品德教育,各校齊力耕耘活動成果為主,版面內容依序說明如下:

(一)推動品德教育特色學校分享:蘭州國中將品德教育落實在學生學習及生活中,培養自動好學生。

(二)生活故事盒:老師以繪本「三隻小豬就業記」,融入教學教導學生誠信的重要:將創作的故事「大和」以霸凌為題材,教導學生弱勢關懷。

(三)童語漫畫屋:「品德教育易起來-創意書籤」徵選優勝作品,透過書籤徵選過程,促使學生發揮創意、深切體認品德教育之核心價值,並身體力行自然流露於生活中,進而促進全人教育之發展。

(四)勵學篤行 奮勉精進:介紹接受表揚五位模範生優良事蹟,供同儕學習的榜樣。

(五)品德及人權法治教育體驗學習營:參訪金門體驗活動,透過實地參訪體驗學習,學習思辨,讓品德及人權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成為有品德的好公民。

品德教育報第29期http://ce.tmps.tp.edu.tw/sites/defaul ... 1%E7%AC%AC29%E6%9C%9F.pdf

臺北市品德教育網,網址http://ce.tmps.tp.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