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謝嘉睿 - 公告 | 2020-04-20 | 人氣:7635

學生家長接獲疫情警示簡訊接觸史調查表

教職員工接獲疫情警示簡訊接觸史調查表

表單說明:

1.因應最新疫情發展,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4/20)早受訪表示,已發出三波提醒簡訊,分別為744名艦艇官兵、艦艇官兵的家屬親友、以及可能經過確診者足跡場所並停留15分鐘以上的民眾。

2.簡訊內容大致為「4月15至18日間,您可能曾與確診者出沒同一地點,有相同的活動史,請注意自身健康管理,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所請戴口罩,並勤洗手,若有任何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並盡快就醫。」

3.確診者足跡經過約90多處公共場所,請參考網址:https://bit.ly/2xyUgs3 進行自我檢核。

4.為了解本校師生家長及教職員工等,與最新疫情訊息之關聯,故進行以下調查,敬請家長(不論是否收到簡訊)協助填寫。

北市大附小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