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洪如杏 - 活動 | 2020-05-06 | 人氣:1154

iRobot機器人製作與應用」課程:

 ()課程時間:

1、初階班:109720日至109724

2、進階班:109727日至109731

 ()招生對象:

()初階對象:目前就讀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四~六年級學童,且對於機器人製作及應用有濃厚 興趣,經就讀學校推薦者,預定招收 28 名。

()進階對象:目前就讀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曾參加中山國小機器人初階課程或欲報名今年度中山國小 機器人初階課程,且進階課程開課前取得機器人之初階證書者,預定招收 24 名。證書的學生,共24名。

()上課地點:臺北市立中山國小電腦教室二(大智樓2F)

()報名方式:

1、填寫報名表(附件二)與審核表 (附件三)

2、於109522() 下午四時將報名表交至輔導室融教組由原校推薦報名統一送件

 

 

Scratch程式遊戲製作」課程:

 ()課程時間:

1、初階班:10983日至10987

2、進階班:109810日至109814

()招生對象:

1、初階班:臺北市所屬各公私立國民小學目前就讀四~ 年級學生,共28名。

2、進階班:臺北市所屬各公私立國民小學目前就讀四~ 年級,且領有初階證書的學生,共24名。

()上課地點:臺北市立中山國小電腦教室二(大智樓2F)

()報名方式:

1、填寫報名表(附件二)與審核表 (附件三)

2、於109522() 下午四時將報名表交至輔導室融教組由原校推薦報名統一送件

 

 

錄取通知

()錄取名單將於 109 5 28 (週四)公佈中山國小網站(http://www.csps.tp.edu.tw/)「最新消息」; 經錄取後隨即通知繳費,敬請於 109 6 4 (週四) 6 11 (週四)前完成繳費。

 ()除了 109 5 28 (週四)於中山國小網站公告錄取名單外,錄取學生將於 6 4 (週四)前收到 「錄取通知單及繳費三聯單」共計二張,寄至學童所就讀的學校。

 ()錄取後隨即通知繳費,倘若未能於 109 6 11 (週四)前完成繳費者, 即自動放棄錄取資格,將由承辦單位通知備取學童依序遞補。

 ()實施計畫、報名表、審核表、課程表及錄取名單等訊息可至中山國小網站之 「最新消息」查詢。

 

 

檢附課程實施計畫、報名表與審核表;若有相關疑問,請電洽中山國小特教組陳組長,電話:(0225914085分機17

  •  
    1) 中山國小iRobot 機器人夏令營.pdf
  •  
    2) 中山國小Scratch 程式遊戲夏令營.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