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黃琬瑜 - 活動 | 2020-05-11 | 人氣:867

 


一、參加對象及人數

(一)就讀本市國小五年級(含)以上至國中在學跨國銜轉學 生。需具備以下條件:

1、曾於國外非臺灣國教體制接受一定期限教育,或曾數 次銜轉於臺灣國教及其他教育體制之學生。

2、具備日常的國語聽說能力。

3、報名學生應配合事項 (1)配合本活動課程之規劃、督導(含防疫措施)、成 果發表及接受採訪等相關活動事宜。 (2)研習期間不可任意請假、遲到及早退。

(二)報名後需進行資格審查,資格未符者不予錄取。

(三)錄取人數:20名。

 

二、報名期間:109年5月25日(星期一)至6月15日(星期一) 止。

三、活動費用由本局全額補助,已錄取之學生請務必參加,以 免影響其他學生參加權益。若出席率不佳會影響該生日後 報名資格。

  •  
    1) 109跨國銜轉生暑期體驗學習營.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