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徐章華 - 研習 | 2019-10-15 | 人氣:1363

國語實驗國民小學 來函

教師報名: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https://insc.tp.edu.tw/

家長報名:https://reurl.cc/0zXnz9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年10月14日 發文字號:北市實教字第1083006928號

主旨:本校與遠流出版社合辦「科學素養教育行動 跨域研習: 科學閱讀策略與方法」,請鼓勵貴校教師及家長踴躍參加。

說明:

一、時間:108年10月23日(三)13:15-15:45,共2.5小時

二、地點:國語實小圖書室

三、研習對象:本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教師及家長均可報名,參 加者贈送《科學少年》雜誌

四、研習主題:科學閱讀策略與方法

五、講師:林季儒老師 (基隆市銘傳國中閱讀推廣教師/獲教 育部閱讀推手獎)

六、研習主軸:

(一)呼應108課綱素養教學,貫徹「探究與實作」的精神與方 法。

(二)帶動科普閱讀風氣,讓科學種子從基礎扎根。

(三)有脈絡與策略的應用多元素材,讓孩子在學習自然科學的過程中,能真正理解知識、活用於日常、解決問題與 挑戰。

七、報名方式:

(一)教師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並完成薦派,全程 參加者,每場核予2.5小時研習時數。

(二)家長請至表單報名,連結https://reurl.cc/0zXnz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