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活動 | 2020-07-09 | 人氣:1038

一、2020臺北兒童月以「兒童FUN學臺 北好遊」為主題,因嚴 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疫情,相關 活動延長至暑假,請各校於放假前加強宣導,並提醒學生 利用兒童月「文宣扇」瀏覽相關訊息。

二、「臺北i學習」:109年7月31日(星期五)前將學校辦理成果 上傳至「雲端硬碟」http://gg.gg/2020kidsday

三、「童樂會」:109年7月1日至8月30日邀請校內弱勢學生親 子憑券免費進入兒童新樂園,請務必發放。

四、「有感商店」:可先至「2020臺北兒童月」官網 (https://act.tp.edu.tw),點選「有感商店」/有感優惠 券/商店商標/優惠商品,預先領取有興趣的優惠後,於109 年7月31日前往各特約商店消費。

五、「星光電影院」: 109年7月14日前於12個行政區擇一學校,播放取得公開授權之影片及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之好 片,歡迎周邊學校學生前往觀賞。

六、「臺北 我的家」:109年7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時起,假 大安森林公園 辦理「童趣臺北 我的家」、「悠遊臺北 我 的家」、「藝術臺北 我的家」、「珍食臺北 我的家」及 「星光臺北 我的家」等活動,內容豐富,歡迎親子共同參 加。

七、相關活動訊息皆公告於「2020臺北兒童月」官網 (https://act.tp.edu.tw) ,相關連結亦印製於兒童月文 宣扇背面。 八、檢送「臺北我的家」活動流程 。

 

  •  
    1) 14360213_1093061852_ATT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