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輔導室 周永泰 - 公告 | 2020-07-13 | 人氣:988

說明:

一、自閉症患兒被叫做“星星的孩子”,他們就像天上的星 星,在遙遠而漆黑的夜空中獨自閃爍著。自閉症,又稱孤 獨症,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導致的發育障礙, 其病徵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溝通能力、興趣和行為模 式。全球有3500萬人患有自閉症這種神經系統疾病,衛福 部統計2019年在台灣自閉症人數就有15,439人。

二、藉由藝術活動,引發自閉症族群的藝術能力,將他們的繪 畫創作、音樂表演以及三隻小豬舞台劇的分別會在八月以 及十月成果展出,重建自閉症族群在一般民眾眼裡的樣 貌,讓少有機會了解此群體的多數民眾看見他們的長處, 理解其遭遇的困境及問題,減少其在生活上遭受的異樣眼光,進而正視他們的人權、消弭差別待遇,更能尊重每位 自閉症患者的獨特性,讓他們在社會上被認同,打造多元 的文化環境,期盼外界支持這份「愛」的力量。

三、 展覽時間:109年8月1日至8月30日期間11:00~19:00 (8/3休館日)。

四、 預計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捷運永安 市場站2樓)

五、展覽內容:22位小畫家,展出100幅(多媒彩創作、彩 色浮雕、陶豬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