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許沛琳 - 研習 | 2020-07-17 | 人氣:869

主旨:文轉知「109學年度國民小學教師揪團自主研習計畫」一案,請參考。

說明: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專業與課程品質要點辦理。
二、教師揪團自主研習時間:學期間以下班後及假日時間為主,寒暑假時間(除備課日外)則不限。以教師自主增能為主,參與人員准予公假,但不另行排代。
三、申請時間為109年度申請至11月30日止,110年度申請至7月16日止,經費用罄則提早截止。
四、旨案經費依據各校申請時數給予不同等級之鐘點費,每個計畫研習時數為2至6小時,時數可分散辦理,每次不得少於2小時,同一社群每學期以2次為限,每學期每校申請為4件(4萬8,000元)為限。

 

研發處

 

  •  
    1) 14433551_1093065820_ATT1.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