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杜之譽 - 公告 | 2020-08-25 | 人氣:860

一、活動宗旨:推廣攝影類館藏特色圖書,鼓勵閱讀,培養良好休閒活動及興趣。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松山分館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參加對象:
大臺北地區民眾,分為兒童青少年組(未滿18 歲)、成年組(18 歲以上)2 組。


五、比賽主題:
以「現在.未來.愛閱讀」為主題,照片可具體呈現與閱讀有關的人、事、物及相關意象。


六、作品規格:
1. 傳統相機底片或數位相機拍攝之作品均可參賽,作品需沖洗5x7 吋(長邊不得少於7 吋,短邊不限)彩色或黑白照片,不得重製、抄襲、翻拍、留邊、裝裱;連作不收,每人至多5 張為限。
2. 不得以電腦後製方式改變原有影像(如加色、加字、彩繪、合成、接圖等)。
3. 不符合規定者以棄權論。


七、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9 月30 日止(郵遞送件者,以郵戳為憑)。
親自送件者,應於截止日前之開館時間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郵遞者請用硬紙板保護。參賽作品因郵寄過程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者,主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八、收件地點: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8 號7 樓臺北市立圖書館松山分館收,信封上註明“參加「現在.未來.愛閱讀」攝影比賽”字樣。

  •  
    1) 14568231_1093006923_ATT1.pdf
  •  
    2) 14568231_1093006923_ATT2.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