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陳天胤 - 公告 | 2020-10-08 | 人氣:3109

欲申請親子綁定之家長,須先完成線上登錄即能待學校審核通過後即能使用唷
綁定的好處:只要您的子女就讀臺北市的國小、國中或高中職,並完成親子綁定,

今年度開始,可以直接線上瀏覽您(多位)子女的學雜費繳費情形、線上繳交學雜費

明年度可以線上瀏覽您子女的學習表現歷程記錄


申請流程

一、申請流程說明

步驟1-連結網址:https://eschool.tp.edu.tw/psreg/

步驟2-選擇行政區及行政區:中正區、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步驟3 登入系統-請家長依下面這組僅用於親子綁定之驗證帳號密碼。帳號:(P+學號);密碼:學生完整身分證號(首字母大寫)

步驟4 親子綁定,請點選下方紅色紐【親子綁定】

步驟5-確認學生相關資訊,確認並填寫親子關係綁定相關資料後送出(含家長姓名、稱謂、身分證號/居留證號、電子郵件信箱及手機)

步驟6 申辦親子帳號。確認完成後・點選【申辦親子帳號】詳閱官方資料後・請勾選同意或不同意、申辦帳號或無意參加。

步驟7-選擇申辦方式(一位、兩位或監護人)

選擇申辦方式(一位、兩位或監護人)並填寫綁定資料,確定申請資料無誤後點選【確認送出】。填寫完成並經審核通過後,由校務行政系統發送email通知家長。

1.同一組電子郵件信箱及手機號碼,只能綁定同一位家長的身分證字號,不能兩位家長共用同一組電子郵件信箱

2.兄弟姊妹可綁定於同一位家長的帳號

3.學生完成親子綁定後,可從學生就讀北市的國小使用至國中、高中職畢業。

步驟8 填紙本申請書,不管是否申請,紙本均繳至導師並由教務處註冊

檢附相關附件如:

1-親子帳號綁定申請書

2-智慧校園生活之說明

3-帳號綁定之操作指引

4-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親子帳號申請書

5-帳號綁定常見問題QA

 

今再多提供「親子帳號綁定學校群組」,協助在綁定上有困難的問題能夠獲得更即時的回復

 

 

  •  
    1) 1-親子帳號綁定申請書.pdf
  •  
    2) 2-智慧校園生活.odp
  •  
    3) 3-校務行政系統_親子帳號綁定操作指引.odt
  •  
    4) 4-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親子帳號申請書.odt
  •  
    5) 5-親子帳號綁定常見問題QA.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