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武秀韻 - 研習 | 2020-11-09 | 人氣:914

說明:

一、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於109年12月12日(六) 及12月19日(六) 假臺北市立陽 明高中新大樓4F視訊教室,辦理「數學與藝術-用數學畫山 水畫」教師研習 (研習計畫詳見附件)。

二、本次研習以AMA/PPT為平台,以結構複製法為核心工具,解 構幾何造型,將傳統的碎形、大自然的碎形、山水畫等, 呈現一些有趣的規則結構。本課程可運用於國小到高中數 學與藝術課程、大學通識STEAM課程以及藝術設計。

三、歡迎各級學校教師(數學、美術跨域教師優先錄取)報名參 加,自即日起至12月5日止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 (課程編號: 2939749,課程名稱: 數學與藝術-用數學畫山水畫) 。

四、名額所剩不多,請儘速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  
    1) 公文.pdf
  •  
    2) 【數學與藝術-用數學畫山水畫】教師研習課程.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