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陳佩君 - 公告 | 2020-12-30 | 人氣:858

為配合民國110年1月1日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活動需要,會場周邊區域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將分「設備搭建」、「預演」和「升旗典禮」3階段。

「設備搭建」部分的管制時間為12月27日(星期日)凌晨0時至12月31日(星期四)晚間9時;管制範圍為凱道(重慶南路以東至懷寧街以西)雙向外側二線車道;管制原則為管車不管人。

「預演」階段管制時間為12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管制範圍為凱道(重慶南路以東至公園路以西),重慶南路及懷寧街(寶慶路以南至貴陽街一段以北)全線車道;管制原則為管車不管人。

「升旗典禮」部分,管制時間為12月31日(星期四)晚間9時至110年1月1日(星期五)下午3時。管制範圍再細分成3階段

「第1階段」管制時間為12月31日晚間9時至110年1月1日凌晨4時30分;管制範圍為博愛路以東、寶慶路以南、公園路以西、貴陽街以北範圍內的道路;管制原則為人、車管制、憑證入場。

「第2階段」管制時間為110年1月1日凌晨4時至上午8時;範圍為博愛路以東,衡陽路、襄陽路及常德街以南,中山南路以西,愛國西路以北範圍內的道路;管制原則為車輛管制。

「第3階段」管制時間為110年1月1 日上午8時至下午3時;管制範圍為凱道(重慶南路以東至公園路以西),重慶南路及懷寧街(寶慶路以南至貴陽街一段以北)範圍內的道路;管制原則為車輛管制。

交通警察大隊提醒,配合上述交管措施,屆時相關公車業者將改道行駛;另貴陽街(公園路至博愛路段)、寶慶路(懷寧街至博愛路段)及懷寧街(寶慶路至貴陽街段)的汽、機車停車格位也將暫停使用,並禁止車輛停放。同時,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及4號西側出入口鐵門(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自12月31日晚間10時起至110年1月1日上午8時止將關閉,往公園路方向及其他出入口正常開放通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