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1-01-08 | 人氣:7249

110/1/4新增公告  市大附小109-2社團、課後照顧班選填懶人包-0104公告(請點選)

110/1/3新增公告 

舊生保留操作路徑:
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點選【活動報名】北市大附小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報名系統 點選 前往→輸入帳號密碼登入→點選右上角 報名追蹤 即可看到109-1參加的社團,最左邊有 取消報名 的按鈕可點選

 

本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報名簡章及系統操作說明 12/31第一次公告

  課後社團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期限內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為讓新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作業僅到110/2/5(五)中午12:00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敬請見諒。

(一)報名系統
1.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學生專區】→【學務處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
 系統網址: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2.報名系統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分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請家長務必事先登入確認帳號無誤。

(二)報名時間
1.舊生保留階段:自109年12月31日(四)21:00至110年1月4日(一)20:59 止,原社團舊生可保留兩個社團。請家長於此階段上網刪除不要的社團。若在第一階段報名開始前尚保留超過兩個社團者,系統會剔除名額,釋出的名額將提供第一階段報名。
2.第一階段報名:自110年1月5日(二)21:00至1月6日(三)20:59止,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社團照顧班及午間照顧班不在此限。此階段包含舊生保留階段的社團數量,亦即前一階段已保留兩個原有社團,此階段則無法再選其他社團。
3.第二階段報名:自110年1月6日(三)21:00至1月8日(五)20:59止,全校學生得報名尚有名額的社團。

(三)繳費期限自110年1月6日(三)至1月12日(二)止,繳費單請自行下載列印。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不另行通知,系統將會自動釋出名額提供給候補者。

(四)候補
1. 110年1月8日21:00起可於學校首頁填寫社團候補google表單,一次候補一項社團,若候補兩項社團則需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
2. 110年1月22日前公告未額滿社團、不開班社團;開始進行候補作業,如有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出的社團缺額,將由電話、電子信箱通知候補者到校繳費,請家長靜候通知。

*若課程堂數超過一個時段,在活動報名系統中,該課程只會出現在第一個時段

例如:3,5A的社團,只會出現在星期三的活動報名列表,星期五的列表中則不會看到該社團。桌球照顧班(低年級)的上課時間為一三四五,,只會顯示在星期一的活動報名列表,其他天則不會看到。

  •  
    1) 109(2)社團報名簡章-正式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