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教務處 杜之譽 - 公告 | 2021-01-04 | 人氣:1334

2021「寒假趣書展」體驗樂讀好時光

       第29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021年1月26至31日於世貿一館舉行,推出「寒假趣書展」活動,邀請全台高中、國中、小學、補習班、安親班、自學團體預約報名,凡10人以上(含家長),即可由老師或家長為領隊報名,18歲以下學生及領隊享免費入場,並提供文化部首創「TiBE購書抵用劵」100元,可於展期六天書展消費時抵用。2021台北國際書展「寒假趣書展」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規劃各大主題館闖關體驗,現場舉辦預計超過千場的閱讀活動,歡迎全台參與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閱讀嘉年華會。

 

       即日起可自附小圖書館領取「2020 寒假閱讀學習護照」,數量有限(500份),贈完為止。

       「2021年台北國際書展寒假學習護照」一本多用途,除以「樂讀台灣遊寶島」為主題,希望小朋友透過參與,能夠更珍惜腳下的土地,內容涵蓋了和臺灣相關知識趣味問答,等小朋友來挑戰,前往圖書館找答案,完成學習閱讀護照後,就可以到借閱證所屬的圖書館蓋章認證,獲得北北基圖書館小禮物一份喔!(每份護照限領一份),同時,也別忘了2021年1月26日至31日書展期間,帶著閱讀學習護照至世貿一館二樓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物,同時,台北國際書展還設計有八大主題館闖關活動等著小朋友們來挑戰。

       這本寒假學習臺灣圖書館的總館及分館,舉辦了許多「樂讀台灣遊寶島」主題相關的活動都詳細介紹,包括以2021台北國際書展的韓國主題國為主軸,臺北市立圖書館策畫了「韓假閱讀_中韓文韓國童書展」等,內容精采豐富,從1月21日起到2月17日起舉行的「2021寒假閱讀節」活動,扣連「樂讀台灣遊寶島」主題講座、研習營、陪讀活動與電影欣賞也都將在這個寒假橫掃北北基。

閱讀學習護照電子檔如附件,可自行列印使用或線上填答 (https://lll.tpml.edu.tw/tpl_ch/tpml_cog_13/)兌獎

相關活動訊息請看:https://www.tibe.org.tw/tw/news/

 

 

  •  
    1) 2021寒假學習護照.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jesus521mary
發表日期: 01月09日 13:42  
新會員
註冊日期: 1970/01/01
來自:
發表總數: 14
 RE:【圖書館公告】2021台北國際書展,歡迎來圖書館索取2021寒假閱讀學習護照,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04索取28分

發表者 樹狀展開
ellie8810
發表日期: 01月05日 12:27  
新會員
註冊日期: 1970/01/01
來自:
發表總數: 19
 604
28份 謝謝謝您

發表者 樹狀展開
bearables
發表日期: 01月04日 17:43  
新會員
註冊日期: 1970/01/01
來自:
發表總數: 14
 103索取26份
103索取2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