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1-01-12 | 人氣:1737

有關本校109-2課後照顧班及課後社團,您一定要知道的事~

[繳費期限至1/12(二)止]

01/12更新公告

若您的孩子109學年度下學期有課輔晚輔午間/社團照顧班桌球照顧班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與課外組分機827聯繫我們將協助您報名(目前已無法自行點選報名)。

 

01/09公告

【課後照顧班】
一、網路報名時間:至1月11(一)21:00 止,若有課輔、晚輔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完成報名。 

二、報名系統:https://ecampus.com.tw/Index/AnnShow/16 報名系統,報名時帳號、密碼為貴子弟身份證字號,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 

三、繳費期限至1月12日(二)止,請自行下載列印繳費單。

【課後社團】
一、社團報名時間已截止,繳費期限至1月12日(二)止,請自行下載列印繳費單,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不另行通知,系統將會自動釋出名額提供給候補者,請家長務必留意。

二、欲候補社團請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nHVRLh6CBojHmcyR9

三、為讓下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所有的加選社團(包含候補通知)作業僅到 2/5(五)中午12:00截止。此後,只辦理退選作業。敬請見諒。

四、若您的孩子109學年度下學期有午間/社團照顧班桌球照顧班需求,但尚未在系統報名者,請盡快與課外組分機827聯繫(假日可來信課外組信箱:esut827@gmail.com),我們將協助您報名(目前已無法自行點選報名)。

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