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柯芝琳 - 活動 | 2019-11-04 | 人氣:1509

 

一、節目介紹

傳說…泰雅族的族人們自古以來恣意的生活在山林之間,但 某次豐收慶典中,占卜之鳥「希利克」就像是祖靈發出警示 般,不斷振翅且發出不安的聲響。隔天一早,天空突然出現 兩顆太陽!炎熱的氣溫致使草木哭泣、大地乾涸,三位泰雅 青年決定帶著族人的期待,踏上冒險的射日旅程…。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射日傳說》是一部結合泰雅文化、兒童 戲劇、舞蹈、合唱、現代科技的大型親子節目,讓我們跟著 英勇的射日勇士,一起壯遊原鄉吧!

二、演出時間及場次: 108/11/23(六)~108/11/24(日) 10:30、14:30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三、可免費加入愛樂之友享購票85折優惠:https://line.me/R /ti/p/%40conbello2017

四、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200、400、600、800、1000、 12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reurl.cc /nVzryd)。

五、活動相關資訊請洽狂美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 facebook.com/ConBello20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