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學務處 鍾欣庭 - 公告 | 2021-02-19 | 人氣:3327

01/17公告

【本校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評鑑-課程回饋問卷】

問卷網址:https://forms.gle/Ajyzqossp6ehSaGYA

親愛的家長,您好:
     這是一份瞭解您的孩子在這學期參加本校課後社團經驗的問卷,目的是希望瞭解孩子的感受和您的想法,您的寶貴意見將提供給社團委員會社團評鑑委員做為未來辦理社團時能夠更加完善規劃的參考。您可以和孩子一同討論、填寫,這不是考試,請您放心仔細的填答,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109-1有參加本校社團的學生家長請撥冗填寫;若孩子有多個社團,請每一社團分別填寫。

*1/22(五)前完整填寫並成功送出表單的學生/家長,我們會辦理抽獎活動贈送精美小禮物,同一名學生可重複中獎(限不同社團),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中獎名單會公告於本校首頁,開學後可至課外組辦公室領取精美小禮物。

小叮嚀~開始填寫問卷前,請記得先確認您家寶貝參加的社團名稱及時段哦^^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敬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