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4
  •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50
:::

研發處 許沛琳 - 公告 | 2021-03-05 | 人氣:753

主旨:北市大師資培育中心訂於110年3月20日(星期六)辦理 「2021師資培育國內學術研討會」。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以「跳脫師資培育框架的思維」為主題,希望 能促進師資培育跨領域對話,以提升我國師資培育的教學 品質。

二、時間:110年3月20日(星期六)上午8時50分起至下午5 時。

三、地點:本校台北校園D206中正紀念堂(臺北市大安區金華 街199巷5號)。

四、研討方式:專題演講、師資培育創新教學論壇及論文發 表。

五、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0年3月12日(星期五)止; 採線上報名參加,連結網址為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qx20210320或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六、全程參與教師將申請教師研習時數核發。

七、檢附研討會議程及海報。 八、防疫期間活動當日室內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會場防疫 規範,身體不適者請勿進入會場。

 

研發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